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追根究底

今晚玩一个追根究底游戏。随便开个端,自问自答,就这样的问下去......

为什么在这里?
因为我想在这里。

为什么想在这里?
因为这里是我想在的。

为什么是想在的?
因为这里有些东西?

为什么这里有些东西?
因为是我留下的?

为什么留下东西?
因为我没有地方收集。

为什么没有地方收集?
因为脑袋不够大。

为什么脑袋不够大?
因为我很渺小。

为什么很渺小?
因为我不聪明。

再底的部分就不记录在此了。哈哈。

透过游戏和自己同在;和内心对话.....寻找最根本的自己。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以这样的方式来寻找自己好像真的很不错哦~

阿山 说...

对啊!一个问一个一闪而过的答案,不知不觉把人带去和内心的自己“见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