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願意讓他隨時間而去

最近一直在想,
為什麼人類會執著於人、事或物?
也因為這些執著,
讓自己常活在不快樂、憤怒、哀怨、悲傷的情緒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問自己能否不介意膚色?
我問自己能否不介意種族?
我問自己能否讓歷史古物隨時間而去?
我問自己能否讓文化隨時間而改變?

我心底有了答案。
但我的答案卻只能偷偷藏在心底。
因為膽怯也不想捲入這漩渦裡。

請原諒我現在無能為力去抵擋這股集體投射的力量。
請讓我有更大的力量守著自己所相信的。

請讓我默默地念: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