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干咖喱


無意間向朋友詢問食譜學會的干咖喱。
原來一點都不難煮,而且味道還真的很不錯。
雖然自己吃到的并不多,但身邊人都說好吃呢!
看到別人吃著自己煮的食物的開心模樣,
原來自己也會好開心的呢!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無題咖哩雞?

阿山 说...

哈哈,我當時貼了照片,結果電腦突然關機所以沒寫了。接著就懶惰到現在。我回來了!

匿名 说...

怎么个煮法?

待我学会了,请你们来试试。;p

阿山 说...

雯:你素食者也。要你为我们大开杀戒,我会不好意思的。不过好像有素鸡肉,对吗?

匿名 说...

對!我比較喜歡素的咖哩羊肉。

匿名 说...

山、龄,我当然不可能为任何人杀生,对各方面都不好。我只是想学其烹调法,主角可以随意安排。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