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幸福四月天

“喂~~~怎么办?救我,快点救我!”她边冲进来,边喊着。
我抬头看了她一眼,然后继续对着电脑埋头苦干。
“喂~~~看我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
我再次抬头,看见她笑得甜丝丝的,我放心地继续工作。
“喂~~~你到底要不要听我讲的?”
“我不要!”
“喂,你很衰的!你到底听不听我讲话啊?”
“我这份计划书再写不出来,就真的麻烦大了。”
“咿呀,你给我几分钟,可以不可以?衰婆!”

唉,无奈......
“好,五分钟。”
“五分钟哪里够?”
“好,十分钟。不准再讨价还价,我等一下有约。”
“咿呀,你很衰的!做什么做?别管他啦!他也不会对你怎么样。”
“重点,快说啦!”
“你知道吗?”
“不知道。你都还没说。”
“咿呀,你很衰的!我不知道,我好像喜欢他了!
为什么他那天要帮我关篱笆门哦?他太体贴啦!叫我感动到要死!”
“好事啊!本来他喜欢你,你不喜欢他。现在情投意合,
问题不是解了吗?烦什么?”
“不要啦!我觉得不要咯!”
“不要?要不要我拿镜子给你照照现在的样子啊?口是心非!”
“呵呵,有咩?”
“那你找我有何贵干?要我怎么救你?”
“我真的要他咩?他比我矮哦!”
“哈?小姐那是错觉吧?你156cm左右吧?一个篮球教练可能矮过156cm吗?”
“也对哦.......真的要咩?”
“我哪里知道?你自己决定啦!你这叫自寻烦恼!好了,
你快走啦!等下我客人上来看到你这少女怀春样就有毁你形象咯!”
“哈哈,对哦!可是......”
“他不帅是吗?哎呀,帅哥是拿来欣赏的!找伴侣外貌不重要啦!”
“哈哈,也好像有道理哦!好,就这样决定啦!”
“决定了吗?那你可以出去了。”
“你很衰的!我现在就走,不要跟你好!”

唉,无奈,今天前前后后不知道给她叫了几次“衰”
平时正经八百,严肃到让人有点害怕的她,真面目就是那么可爱!

或许是恋爱中女人的幸福,影响了这忙碌的下午,
看着她开开心心地走出去,顿时觉得这是个幸福的四月天。
愿不久将传来好消息。

2 条评论:

Esther Ong 说...

哈哈哈!山山描述的他和她好幸福哦!
人间四月天,相信是幸福美好的。

我喜欢"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
好久没听了。

阿山 说...

其实我还没看过她描述的他。
但,听另一个同事说是好人一个。
好男人买少见少,所以无论如何都得
把他们送作对。看来会成功!呵呵.....

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喜欢它的词!
很有激励作用!

我愿大家不只是四月是幸福的,
未来的每一天将是洋溢在幸福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