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左右都叫人呷呷哎呀呀


前方的鸭子一只往左转,另一只则往右转。在后方的鸭群正犹豫不决该跟谁走。

于是鸭子们开始讨论起来......

甲鸭说:“我们到底该相信谁啊?谁才是真心对我们好?嘎嘎.....”

乙鸭说:“我本来以为向左转是我的希望。可是......呷呷,我现在却拿不定主意了!”

丙鸭说:“呷呷呷,那么我们该跟谁走啊?”

丁鸭说:“我是左撇子,我的心也偏左,我应该毫不犹豫就往左转。但是我最近看了左边,再看看右边。呷呷,他们最近好像小孩子那样,你踩我一脚,我就咬你一口。所以丙鸭你问题真的考倒我了啦!”

戊鸭说:“呷呷,你不说还好!你这么一说真让我呷呷叫!我们明明说好要用最民主的方法嘛!可是你看,这些年来我们被带向权威主义了!”

己鸭说:“戊鸭说得对咯!虽然双方一直强调一视同仁。可是,我发现目前状况是各鸭族的观念已经遥遥超越一切政治观念,各鸭族的利益已经成为一切政治活动的最高原则。”

庚鸭说:“嘎嘎,你们这些二打六的,到底懂不懂什么叫政治啊?这么好用的政治资本谁愿意舍弃呢?”

辛鸭说:“对啊!大家还不是乐得被牵着鼻子走?这才让人家继续利用鸭族这个课题当政治工具,嘎嘎!”

壬鸭说:“呷呷呷,那么我们向右转还是向右转?”

癸鸭说:“不如这样吧!我们停下来再观察一阵子!若两边都不长进......呷呷......呷呷......或者我们可以参考知更鸟的做法,向前走!!”

2 条评论:

古克石の屋 说...

呷呷呷,鸭子好象只有鼻孔,没看到鼻子,怎么牵着走?哈哈。

阿山 说...

古克石,
嘎嘎嘎,鸭子在用修辞咯!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