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我有六只脚趾

学生的休息时间,宏宏跑到辅导室来。他劈头第一句便说:“Miss Ong,我宏宏!现在上课的时候不吵闹!你信不信?”

言毕,他挺起胸,抬起头。等着我的答复。

向来慢半拍的我,先是定格,然后再恍然大悟,急速回答他:“嗯,我相信!”

听后,他一屁股便坐在沙发上。

他又说:“我宏宏,说到做到!我现在上课不跟同学讲话!”

我一面敬佩地看着他说:“哗......”

他又移一移身体后说:“Miss Ong,我有6只脚趾的。”

我又一脸惊讶,然后说:“那你走路会不会不舒服?”

他二话不说,脱下袜子,把双脚伸到我面前。

我再次大惊小怪,抓起他的脚:“咦,真的有六只喔!这样走路很辛苦吗?”

“会啊!有时候会跌到!”他说。

“不过你很厉害咯!我看不出。”我说。

“Miss Ong,我的脚臭hor?好像有狐臭!”他带笑的说着。

我又再次停顿,因为我在想脚臭是用狐臭来形容的吗?

当我在想着的时候,宏宏已经把袜子和鞋子穿回去了。

我看着他说:“Miss Ong的鼻子很有问题,嗅不到!不过,我们两个人都要洗手!你吃东西没?”

“我宏宏,下课不用吃东西的!”他拍拍胸口骄傲的说。

“Miss Ong 我要回去了,下次我再来看你!”他一脚已经准备往门外冲的同时向我交代。

“好啊!那么你要......”

我话都还没说完,他已经溜走了.....

唯有对着他背影说:“宏宏加油!”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