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女人的高跟鞋



曾经听说高跟鞋是男人设计来虐待女性的。

我想这会不会有缺公平的指责?因为并没有人逼女人穿高跟鞋啊!

我也曾经听一位女性说如果不是男人爱看穿高跟鞋的女人,她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呃,为悦己者容,那应该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吧?怎么能怪在别人头上?

我也爱死了高跟鞋。我总觉得在离开地心引力下还能走得非常自如是件多自豪的事啊!

走进购物中心,为自己挑选一双漂亮的高跟鞋则是一种非常有艺术与品味的消遣活动。

我想如果一个没病没痛的女性能驾驭一双高跟鞋,并自信地跨大步,跨大步往自己未来前进。那应该没什么东西可以难道女人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