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无条件的爱着


刚过去的星期六特地到花店去买花。
或者是有少许的不开心吧!
所以需要买些东西来哄自己。



花店里有百合、玫瑰、向日葵、天堂鸟、康乃馨......
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

花店老板娘问我想要哪种花。我回老板娘,我要菊花。
为自己挑了一束黄色菊花,付钱后心满意足地回家。




常有朋友好奇,怎么我特别喜欢菊花?
其实喜欢是没理由的吧?
但是,人家问了。那我便尝试去找爱菊花的理由......




因为菊花美有耐寒;
因为菊花非常耐放;
因为菊花代表坚强;
因为菊花可当凉茶;
还有数不尽的理由。




可是这真是我爱菊花的理由吗?
不是说过爱是无理由与无条件的吗?
若我爱菊花是建立在条件上,
那若有一天,菊花不再符合我的条件时,
我怕我会失去爱它的理由。




对,我爱菊花!
无理由,无条件。
若硬要找个理由。
那就是我爱菊花!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