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啊呀,miss了天使!!


从电脑部门走回辅导室,发现同事坐在沙发上等我。她一见我就说,“刚刚有个人找你。他留了一个包裹给你!”

我问,“谁啊?走了很久吗?”

朋友答,“喏,就你进来前!不到一分钟时间!”

那也太巧了吧?平时这一段时间我会在辅导室里。今天是心血来潮到电脑部门找些资料。结果就在这一段时间有人送包裹来。

我走到自己桌旁。一看包裹,恍然大悟那应该是天使邮差来过!?啊呀,我错过了天使邮差咧!无法亲口向他道谢呢!

据同事说,这也真的好巧。她说她是上下楼梯有点累,经过辅导室大门开着就进来休息一下。结果她就成了收件人。

好感谢这一位同事,她可是我今天的天使呢!如果不是她,或者要让天使邮差多跑一趟了。

咦!?这么一算,我今天还是遇见了天使!哈哈。

我赶快才开包裹,趁还有些空闲时间把新鲜出炉的五月份《心灵邮差》送到教务处去。

注:《心灵邮差》是一份非营利月刊。愿更多人能认识他们,给予他们支持。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