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r-e-n~人!

今天,我如常地一边听aifm 1pm-2pm的节目,一边批改作业簿。今天请来的嘉宾是准备谈两性课题。我不知道怎么的,节目还不到十几分钟,我竟然毛躁得拔下耳机往桌上摔,还狠狠地从桌上拿起手机再往桌上掷!

这样还不够我宣泄,我竟然对着空气说,“这位先生,不是男len,不是女len,也不是男nen,也不是女nen!是人!r~e~n~~人~!”

言毕,用身体把椅子往后一推,有点泄气地说,“你疯了啊!?发音不准而已啊!你发什么神经喔?又时来风哦?”

但那位男嘉宾不停地重复男len,女len,至到他说男len和女len后面都是len.....我终于无法忍受,摔耳机,掷手机!

唉,真纠结!我怎么会对一把陌生的声音反应那么大啊?现在提起这件事,心中那团伙还开始升级呢!哎呀呀,我到底怎么了?

亲爱的神啊,请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功课啊?这功课也太莫名其妙了吧?

冷静.....

嗯,不对哦!?我想起来了!当我在嫌弃这一把声音时,超我好像是在谴责我。超我说,“听人家声音不顺,是你修养不够!啧啧啧...”

我好像一个被责怪的孩子,开始在忏悔自己没修养,整整一个下午了!

亲爱的神啊!这是你要我做的功课吗?

哈,不管是不是,我按着自己的心,说,“人家不是常说人合眼缘,那声音也要合耳缘吧!?屈服吧!现在这把声音就是惹你讨厌!臣服自己的不完美,我也有听不顺的声音,这个跟修养没关系!”

呃.....我臣服了吗?还是.....还是.....小我在捣蛋????不管了啦!反正现在就是雨过天晴的心情!清新中带有温暖的感觉咯!总而言之......超我,小我,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