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转呀转,就是转不到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大的、小的、不大不小的......
由一个漩涡再跳入另一个漩涡,
一生就这样的在漩涡里“游戏”。

好不容易发现一个圆球。
我说,“不走了!我就这样的赖着。”
我发现原来你也在圆球上,
你也打算赖着不走吗?

我听说球是圆的,
那我们应该会面对面的一天。
你也是那样想到吗?
随着球转呀转,
等待相见的那一天。

咦,原来是错的。
当我从A点到B点时,
你已经从B点到C点了,
我们始终没相遇。

怎么办?我问.....
我想停下来等你,
但球不停的转呀转。

不如这样吧!
放弃那悠哉的“赖球”乐
我们往前爬,如何?
应该就会有相碰的一天。
如果在过程中彼此都还没累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