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我们就这样约定

一时的嘴馋喝下一杯热热的奶茶换来的就是失眠。三点钟了,那个受刺激的大脑根本就不想停下来。无所事事,也不想看书,在自己部落格里逛。随着帖子下的链接看回自己过去的自己。看回过去的文章,有时候是相当残酷的,它勾起过去的一些回忆......

读到了这一篇苍蝇,眼泪开始不停的流。当初那只总在耳边嗡嗡的苍蝇,离我很远很远了。人总是在拥有时不懂得去珍惜,我就是。

我偶尔会想,苍蝇会不会回来看我?可是请不要以苍蝇的身份回来好不好?因为我怕我会嫌弃你脏,大手一闪,毫不留情地把你赶走。

苍蝇,你好不好化成一只蟑螂?至少我看到你的时候,不敢对你下毒手。嗯,还是不要了......你化成蝉吧!至少我敢抓起你。但,蝉很吵,叫声太响亮了。我怕我无法心平气和的地注视你。

哈.....在另一边端的你,可能正臭骂我了。怎么都是一些长得丑的昆虫类。好在也让你化成漂亮的花蝴蝶回来吧!

对不起,蝴蝶虽美,可是我总觉得会得全身粉粉的,我不敢碰。再说我不准你比我漂亮!哈哈...

好吧。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我们个让一步。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回来看我了,你就以可爱的甲虫回来吧!我们就这样约定......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